常鸣

☭☭☭

海(全文完整版)


海盗雷x人鱼瑞♀
我真的不会取名Orz
ooc
第一次写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Orz
总算把这个脑洞肝完了(^_^;)
番外或者后续看情况吧Orz



         在雷狮还是个十岁的孩子时,他掉入了深海。

         那不是意外,而是任性的小皇子对深海的向往。

        他忽视了身后仆从们担忧的恼人叫嚷,带着小得意随着海浪游向更远的地方,直到当一个海浪在他的左脚抽筋的情况下把他拍入海里。

         操。

        雷狮的意识还算清醒的,但他的身体不住的往下沉,冰冷的痛感从四肢开始漫延到身体,大脑也因为缺氧而混沌不堪,他本能的挣扎着,他的心开始变得急躁和对死亡的恐惧。

        在雷狮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看到了一个身影从上向他游来,他几乎麻木的身体感觉到了有个柔软发凉的身体将他抱住并尽力的向上游。

        是谁呢?

        当雷狮睁开眼睛时,他发现自己在逃走的海岸边的一块礁石上,他的下身还泡在冰冷海水中,但他并不在意,因为他看到了令他的心脏颤栗不止的人,不,----------------

        是人鱼。

        那一头银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高贵的光芒,那双紫水晶似的眼睛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干净而明亮,棱状的瞳孔表达了主人的一种不同,它们正清楚的诉说着对雷狮的好奇,眼角还带着一些淡紫色的鳞片,常年在水中光裸的上半身被几缕银发遮住了丰满的胸部,平坦光滑的小腹以及那条瞩目的鱼尾。

         雷狮的眼睛完全无法从她身上移开,他左胸膛里的坏东西正异常强烈的运动,他正准备说点什么时,远处仆从的叫喊声惊动了小心谨慎的人鱼小姐,当格瑞准备翻身投入大海时,被她所救的孩子迫切的开了口,
     
          “等等!”
          “名字……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她的身体停顿了一下,樱色的薄唇轻启,清冷悦耳的声音随着人鱼小姐的转身传入了脑中,烙在了心里:
         “格瑞。”

        八年后

       十八岁的雷狮早已成为海上的一方霸主,他挣脱王权的束缚,肆意的在海上狩猎。

        海风是他的头带在空中张扬的飘荡,紫色的瞳孔里充诉着野性与残忍,勾起的嘴角与不经意间露出的犬齿昭示着主人因为掠夺而带来的兴奋。

         他正在抢一搜看起来十分富有的商船,并轻而易举,这与往常没什么不同。直到-------------

          这艘商船和雇主:一个大腹便便,脸上肥肉纵横的老男人小心翼翼却焦急地向他哀求:“求求您,这艘船上的货您都可以随意带走,但求您不要带走里面的那个大水笼--------那个没什么好的!请……”

          “嗯-------------?”
         
           一个本该是疑问的字眼在雷狮刻意拉长尾音的情况下比起困惑更像是威胁。
         
           “首先,从老子上了这艘船开始,所有东西就都属于雷狮海盗团了,包括那个大·水·笼,”雷狮微微歪头,嘴角咧开讽刺的弧度,他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因为恐惧而跌坐在船板上的商人,然后一脚踹上了离他的脑袋不到一厘米的墙壁上,“其次,你有和我谈条件的资格么,蠢货。”

           不理会身后那个商人绝望的哀鸣,雷狮带着一些兴趣往商船的深处走去,“至于货物的好坏,得由它的主人验证认可才行。”

            能让那个家伙舍弃一船价值不菲的货物来换取一个留下这个水笼的机会,那个水笼里,到底藏着什么呢?雷狮舔了舔嘴唇,微微眯起的眸子里闪着贪婪的光芒---------可不要叫我失望啊。

            当雷狮用锤子击开最后一道门,看清那水笼中的身影时,他的呼吸在那一瞬间停滞了。

            那张让他魂牵梦绕八年的面孔与记忆中重合。

            那水笼中关着一条美丽而纯净的人鱼,她是格瑞。

            八年,可以让一个任性的孩子变得成熟而带有雄性的魅力,但对于身为人鱼的格瑞来说改变不了什么,她还是那么动人,时间没有在格瑞身上留下痕迹。但现在她看起来十分憔悴,美丽的银发在水中散开随着她的动作飘荡,让格瑞看起来有着不真实的旖旎,身上的伤口被海水泡的发白,不难看出是鞭打所致,那双曾经如紫水晶般澄清的眼睛如今也黯淡无光,表达着人鱼小姐的警惕和厌恶,却生出了一种颓废的美感。

            猛的,雷狮忽然理解了商人的做法,一船的货物再宝贵,哪里比的上人鱼呢,更何况还是这种极品。

             来吧

             雷狮再次举起了巨锤

             这就救你出来,接你回去-----------格瑞!!

             在格瑞惊恐的眼神下,雷狮砸碎了水笼。当海水随着无数或大或小的碎玻璃片分散在这个小仓库的各个角落时,年轻的海盗头子接住了受惊的人鱼小姐,并不顾格瑞的挣扎紧紧的抱在怀里。

              “哈啊-------------”

               “这还真是……老子抢到的最珍爱的宝物啊。”

               在雷狮的声音里可以轻易的听出那压制不住狂热的兴奋与喜悦。但也让格瑞更加不安,她大幅度的摆动鱼尾,并挣扎着想与雷狮保持些距离。

               显然没什么作用,反而雷狮又将她抱地更紧了。

               雷狮把脸埋在她的颈窝里,嗅着属于格瑞的特有香气,滚烫的鼻息让人鱼小姐有些不知所措。他忽然抬头,在格瑞的额头上留下一个饱含爱慕与怜惜的吻,然后抱着她缓缓起身,向出口走去。

               “再也不会让你经历这种事了,”

               “再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了,”

                “再也不会让你从我身边离开了,”

                “然后,”

                 “成为一个海盗的妻子吧,格瑞!”

            
 
END

评论(4)

热度(66)